close

本來很有勇氣地想要挑戰365日記

但是怕寫一寫變成記流水帳

於是默默的臨陣縮腿改成不定時小記事XD

==============================

 

今天是婚後的第14天

也是新工作上班的第2天

今天終於領到電腦跟新的識別證拉~~

下午摸了摸電腦,雖然也只能逛公司網站

不過起碼比昨天有聊多了=  =

沒事硬要裝忙真的是很累人....(倒)

 

翻了翻這2天上班的筆記

盡是看資料時查的英文單字

一面反省自己英文怎麼這麼破

一面安慰自己以後英文應該會變很好=  =

 

這份新工作是前一份工作的延伸

但領域大不相同

以前老公跟我說公司的事情 我都覺得他在講火星話

老是會跟他說 聽不懂 講中文拉~~!! 

看著資料 也默默覺得 我以後應該可以很流利地跟他用火星文聊天吧!?  XD

 

不過,偏理工科的東西要塞進我這個文科腦袋真是大挑戰

新公司的文化又是很愛烙英文

而且大公司的組織編制還有作業方式真的跟之前那艘小船好不一樣,需要重新去適應

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也都需要學習學習再學習

雖然現在還在摸索 有點緊張有點徬徨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這2天跟老公一起上下班,也終於有小夫妻的感覺了~!

(雖然上禮拜六搬到新竹 離家前還抱著阿爸阿母阿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 " <)

只是昨天拉了預算表

默默發現2個人今年可以存到的錢比預期中的少...

距離存進第一桶金好像還有點遠...

萬一在這中間又有了寶包那就更難存了呀~~~

 

看來褲帶真的是要勒緊點了!!

不過現在最大的難題是要能省錢又能把老公餵飽=  =

這傢伙食量在男生裡不算大

但是易飽易餓真的很欠揍!!

 

還是祈禱周末去看房時能找到有廚房、租金合理又交通方便的美房吧~!

 

 

BTW,明天才第3天上班就要跟著去吃尾牙

老公也是明天尾牙

既然我因為太菜沒有抽獎資格,就祈禱老公可以幸運中獎好了!! (大小不是重點,有中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lov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