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1016  

 

上星期六很開心地見了我的高中樂天好友們

雖然很可惜有一半的人有事不能來 

但還是很開心

尤其是我終於有機會跟大家一吐苦水阿~~

把憋了好久的委屈一吐為快!!

========================

 

故事是這樣的...

早在一開始要籌備婚事時,我就決定絕不在我的喜帖上放照片

因為如果放照片的話,大概只有好姊妹才會留著

其他的十之八九都會進到垃圾桶

之前在公司也曾看過業務在大掃除的時候丟了一堆喜帖在資源回收...

為了避免自己的照片也淪落這個下場

我就跟Mr.胖(溫ㄤ拉~)說好 用Q版人像來代替照片

除了訂/結婚喜帖可以用,也還可以拿來做婚禮周邊(像小物那類的),一魚多吃多實用阿!

 

而我跟Mr.胖都有學設計的朋友

既然要做,當然是從身邊的資源先下手

就在猶豫要找誰的時候

我拜託Mr.胖把這個機會給我的捧由

也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

蔡x宇 = x惠x =蔡渣渣

於是我立馬打電話聯絡蔡渣渣

那時候 大概是5月中

距離我預計要發訂婚帖還有5個多月的5月中...

 

我跟蔡渣渣說

想拜託他幫我做Q版人像

還說我們除了喜帖也想拿來做周邊

如果到時候真的用了他的圖

我會包個答謝紅包給他

還會在我的喜帖、小物上面放上他的名字給他打廣告

想說這樣或許可以幫他開發新的賺錢機會 (這小子感覺ALWAYS都在缺錢...)

我還說

我第一個找妳喔 妳不要讓我失望黑~

蔡渣渣聽完很開心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過幾天我準備了我們的照片,還去網路找了別人的Q版人像給蔡渣渣參考

因為蔡渣渣有在上班,我也不敢一直催她

過了2個禮拜後她傳了這張圖來

 

__  

我:哇~男生好像喔~可是女生不像拉~ 會再修修嗎?

     那~會有電子檔嗎?因為到時候喜帖要印應該是要電子檔喔

蔡渣渣: 這是我"同事"畫的拉,我會再修,也會再畫衣服跟電子檔,這禮拜比較忙,我再弄給妳喔!

 

於是我就安心地開始等待下一次的稿子

這之後蔡渣渣去了泰國員工旅遊

我也不敢吵他

過了一個月才開始問他

第一次他好像有回說會做,沒有忘記

之後我忘了傳過幾次LINE他都已讀不回 (各位看官!!評評理,已讀不回是不是很該死!!)

然後我一直擔心是他工作忙,怕是給她負擔

都一個月才問他一次

還跟他說" 有記得嗎? 如果工作忙沒辦法做的話要跟我說喔,我可以再另外想辦法..."

直到9月多(是的,你沒看錯,是9月!!)

Mr.胖說他阿爸有在關心喜帖的事情,問我什麼時候會好

我才開始一個禮拜追一次進度

 

然後!!

這傢伙開始給我已讀不回

電話也不接!!

 

最後,我終於死心

在10月初的時候叫Mr.胖教我用CorelDRAW

自己下海把訂做襪娃人家畫給我的圖片改成我們的Q版人像

(就是首圖那個,有徵求襪娃作者同意~)

 

這件事,我一直不敢跟樂天的大家講,怕大家會因此毆打蔡渣渣 T ^ T

結果在聚會上同樣也是學設計的尹凡易說

"畫這個很快,認真點不用3個小時就畫好了"

 

3個小時!!!!

那我等了4個月這是怎麼回事!!!!!!!!!?

 

太過於生氣所以附上蔡渣渣的圖,

請在婚禮上遇見他的人都幫我揍他一拳好了

DSC01147  

左邊拿著喜餅的就是蔡渣渣!!

 

聽完這故事的Keikei對著蔡渣渣拋下輕輕的但是殺傷力十足的一句

「沒想到我還能對你更失望了...」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公道自在人心~~~

 

BTW,在聚會上蔡渣渣還說了很多沒到場的樂天人的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lov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