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說要結婚 一直都是我們2隻計畫中的事情  

某人也一直放話說要在2014/1/1娶我

讓我從年初就開始默默在期待求婚這回事

 (1/1這是有故事的~ ^ ^ 先賣個關子)

 

從以前談到結婚的事 我就說了

不需要什麼大場面或幾百朵的玫瑰 也不需要鴿子蛋大鑽戒

簡簡單單只有2個人也好 請給我一個感動我的小求婚

 

話說 在這重要的日子到來前的3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在進入正話前 先讓我嚷嚷一下……> ” <

 

原本打算3月初要偷偷開始找新竹的工作

等找到後徵求爸媽同意 開始2個人的生活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被一些小事給卡住了

再加上過完年後工作上事情又多又雜讓人很心煩

我又再2月底去報了駕訓班

整個3月都在忙工作、趕下班去上課

雖然也因為這樣瘦了一咪咪 但是真的好累……

 

而這陣子Mr.宇接了專案又要參加公司為期一周的win camp(像夏令營的東西)

還要陪媽媽去參加表哥的婚禮準備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所以我們見面時間少之又少

Mr.宇又是那種一忙起來就很專心的傢伙,如此一來講電話也少了

 

但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這樣

當人不順的時候 做什麼都不對

明明見面少講電話也少 卻偏偏常常在吵

幾乎沒有一通電話是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的……

 

吵到我都開始默默反省是不是真的我太任性了還怎樣

(某通電話裡他這樣說了:你為什麼都要這麼任性!!)

 

因為就算是他念研究所或是當兵的那一年裡

我們從沒有像這陣子這樣連續吵得這麼頻繁

 

於是在這難過挫折到了極點的情緒下

讓我開始對這段小遠距離戀愛產生懷疑

擔心我們是不是就要走不過這一關了…...

 

 

 

在他那邊找不到安慰 我就漸漸的把心放到其他事情上面

有沒有講電話 有沒有見面 也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變得 無所謂了…

 

而我的寶貝就要在6月迎接第一個寶包

因為噗寶是我們姐妹中的第一個寶包 我們格外期待與重視

我這個電視兒童就想起了電影中常常出現的”baby shower”

也剛好我們4姐妹很久沒有全員到齊的約個小會

於是在逼迫小笨無論如何都要請假後 決定了這次的約會

 

本來baby shower是要準備禮物送給寶包

可是哈尼說 反正到時候噗寶出生也要送禮了

不如這次就改成交換禮物

於是我就一邊挑禮物一邊期待姐妹聚會

完全把Mr.宇還有2個人間的不愉快遠遠拋在腦後

 

就這樣 到了姐妹約會的那一天……

 

 

這天帶著興奮的心情跟小笨約在高鐵結伴下台中

一路上聊聊近況 也順便大大發洩不愉快的心情大講Mr.宇的壞話

講到一半我自己也嚇一跳

因為在感情的事情上 我總覺得2個人的問題2個人自己解決就好

而且姐妹們跟Mr.宇很熟 為了不破壞他形象

所以我很少跟姐妹們說我們吵架的事

但是這次可能真的有氣到

雖然嚇到 還是無法克制的繼續大講!!

連哈尼接我們去跟寶貝見面的一路上 還是拼命講!

講到他們都擔心說我們這樣明年還結得了婚嘛= =?

 

看到噗寶貝整個超開心

但是因為孕婦有門禁

4張嘴把握時間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然後是 交換禮物時間~~

 

在噗寶貝抽出交換方式後

我得到了哈尼準備的禮物

在拆禮物前他一直說非常生活化 非常實用

還說我一定會很想要 讓我期待萬分!!

 

 IMG_3891  

 

 

 

 

結果一拆開…

我傻了一下

 

 

 

因為

是一個鑽戒鑰匙圈

IMG_3892  

 

還跟前幾個禮拜Mr.宇見面時現給我看的一模一樣!!

(那時候他說是朋友給他的婚禮小物 很興奮的秀給我看)

於是我說:怎麼會!! 跟Mr.宇的一樣耶!! 連顏色都一模一樣!!! 那我要拿這個跟他求婚!!!

(因為他前陣子一直說沒時間想不出求婚的點子 吵著說換我跟他求婚好了=  =)

 

就在話剛講完的那一刻

隔著眼前的大玻璃窗 我看到了Mr.宇!!!

我一整個驚訝到反應不過來

腦中還想著:嗯?我沒跟他說結束了阿 他怎麼來了!!?

(Mr.宇是台中人 他知道這次約會後 即使還在吵架 也堅持會後要來載我)

 

還傻愣著的我 被小笨給推到中間去

然後 Mr.宇從肩上背著的袋子中 抽出了一疊紙卡…

第一張寫著

「嘿 傻莙 你還是被騙了」

這時候才恍然大悟的我瞬時被淚水迷濛了雙眼

既感動卻又有滿肚子的問號

IMG_3692  

 

但是由於字卡太多張 旁邊雜音又很多

容易分心的我 看著看著 淚水還沒流下就停止分泌了XDD

最後一句當然是經典的

Will YOU Marry ME ?!!!

 

我還壞心的假裝聽不見

故意要他把這一句大聲喊出來才點頭答應

然後他就捧著一束花走進來  上演了單膝下跪求婚的戲碼 >///<

 

IMG_3720  

 

從他牽著我的手感覺到他真的很緊張

冰涼著還微微在發抖

讓我不忍心再玩他等他講完台詞後就馬上再次點頭把他從地上拉了起來

 

IMG_3731  

此時的一陣歡呼才讓我發現

媽呀旁邊怎麼這麼多拿著相機在拍我們的人啊?

原來 這裡 也埋藏著他的小心機......

 

 

 

 

揪竟這個浩大的求婚場面背後藏著什麼樣的故事?

欲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全站熱搜

    mmlov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